全球生物製劑領導者
CLEAR

全球生物製劑領導者

安進作為科研領域的先驅,我們以生產強效而具針對性的療法產品為宗旨。

以下的藥品認證是我們多年來努力不懈的成果:

18

自1980年起,已有18項創新治療療法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並有4項生物相似劑獲批准

13

自2001年起,已有13項創新治療療法獲得歐洲藥品管理局批准,並有2項生物相似劑獲批准

31

31項創新產品處於不同階段的臨床試驗

10

全球有10生物相似劑研發項目*

截至2019年8月7日

優質及頂級的生物製藥系統

生產生物製劑(包括生物相似劑)需要以下範疇的專業知識:

嚴謹流程

科學標準

優質系統

安進已累積了40多年研發和生產生物製劑的經驗。我們領先全球的生產設施和頂級製藥標準,讓我們能一直穩定地為病人提供優質可靠的生物製劑。
我們每一款的生物製劑都需符合其高標準的製藥程序,所以我們不時投放資源優化程序,同時亦不斷檢查和監測,以確保所有生物製劑具備同等的高品質。1
不僅如此,為了提供足夠藥物予患者作治療,我們投放不少於10億美元的資源以確保供應穩定。
gear-head

創新系統

安進的技術人員、流程和產品經過多重驗證,而我們的創新流程亦已成為領導業界的標準。生物相似劑由製造生物製劑的科學家團隊研發,並利用相同的先進設施製造,因此生物相似劑的製造過程亦同樣採用了製造創新生物製劑時的高標準和嚴謹流程。
*我們擁有多項產品正處於不同研發階段,而這些產品涵括多個治療範圍

Reference: 1. EuropaBio. Guide to biological medicines: a focus on biosimilar medicines. 2011.

HK-09630-AMGEN-2022-Dec
Date of approval: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