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領域歷史
CLEAR

治療領域歷史

治療癌症和炎症的先驅

安進透過優質的藥物向患者提供癌症和炎症治療,為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帶來曙光。
Bio

治療癌症

安進致力開發創新藥物,針對癌症細胞上的特定受體,以標靶治療控制腫瘤生長。我們以多元化的產品和先進療法,大幅改善了癌症患者治療的效果,現能將這項專業知識應用於開發治療癌症的生物相似劑上,為患者帶來新希望。
我們用於治療癌症的生物製劑包括:
  • 免疫治療
  • 用於根治性療法的生物製劑
  • 標靶治療
    • 這些生物製劑包括單克隆抗體(monoclonal antibody, 簡稱「mAbs」),它徹底改變了治療癌症的方法,並成為了一項重要的治療模式。1
在癌症生物製劑技術方面,我們不但研發以及製造了創新的治療方案, 更不斷優化輸藥系統以改善藥物運送,為病人提供更多治療的選擇。
hand

治療慢性炎症

用於治療慢性炎症(如治療中度至嚴重程度的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生物製劑,是一項醫學上的大躍進。這些生物製劑的出現使治療計劃不只局限於處理症狀,更有機會透過重點抑制炎症的生化途徑,令疾病達至臨床緩解。2
過去 20 年來,安進一直擔當以創新生物製劑治療炎症的先驅 。現在,我們更添加了多種用以治療炎症的生物相似劑供患者選擇。

References: 1. Shuptrine CW, Surana R, Weiner LM. Monoclonal antibodies for the treatment of cancer. Semin Cancer Biol. 2012;22:3-13. 2. Keyser FD. Choice of biologic therapy for patients with rheumatoid arthritis: the infection perspective. Curr Rheumatol Rev. 2011;7:77-87.

HK-09630-AMGEN-2022-Dec
Date of approval: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