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生物製藥經驗
CLEAR

豐富生物製藥經驗

checkmark

安進科研歷史進程

40 年研發和生產生物製劑經驗

安進在生物科技研究上擁有40年寶貴經驗,早於重組DNA科技的發展初期,我們的科學家便致力引證生物科技的重要性。安進一直專注以生物科技尋求創新方法對抗頑強疾病,藉此提升患者的生活質素。

在1983年,我們得出了第一項重大發現。由年輕科學家林福坤帶領的團隊在兩年來不斷研究下,透過分析150萬組人類基因片段,從中分裂及複製出可以刺激紅血球生產的紅血球生成素基因,而這項重大發現正奠定了我們未來的發展方向。1

安進是率先開發以下生物科技的公司之一:2,3

  • 治療性蛋白,可替代或補充天然人體蛋白
  • 單克隆抗體,用以對抗指定疾病的治療性蛋白
cell group cell group

以上的創新治療方法已應用於全球數百萬名患者身上,安進現致力投放資源發展生物相似劑,令更多病人能夠得到適切的治療。

biology

以生物學主導

安進從一所大型生物製藥公司, 至今已發展成為首屈一指的生物科技公司。安進開發了一系列優質並得以廣泛使用的生物製藥,產品主要涵蓋六個治療範圍,包括:癌症和血液疾病、心血管疾病、腎病、炎症、骨骼健康及神經科學疾病。

安進致力完善生物科技流程和專業技術,憑藉多年的努力及堅持不懈的信念,赢得醫療界的一致信賴,讓我們為全球提供可靠的生物製藥。4

我們在所有研發過程中,大多數都使用人體基因驗證技術:

  • 我們採用「生物學為主導」的方式研發藥物,運用我們對疾病生物學的深切認識及先進的生物科技技術,選擇能準確針對疾病成因的最佳治療模式或藥物
  • 憑藉領先業界的研發工具,讓我們更有效找出在生物層面上的分子結構缺損部份

安進以「生物學為主導」的方式並配以多種不同藥物模式,能達至:

enhanced

增加治療成效

reduced

有效研製新藥物

increased-patient

為患者帶來新的藥
物選擇

安進多年以來堅守信念,始終如一。憑著不變的熱誠、決心、創新精神和理念,積極尋求最新及有效的治療方案,讓數百萬患者的生活得到改善。

biosimilar-standards

同等標準製造生物相似劑

安進全心全意投入的科研項目-生物相似劑將為一眾醫護人員和患者帶來嶄新的治療選擇。我們擁有多年研發和生產生物製劑的經驗和豐富的專業知識,在藥物品質、可靠性,以及支援服務上均擁有良好聲譽。

References: 1. 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 EPO Erythropoietin [homo sapiens (human)]. www.ncbi.nlm.nih.gov/gene/2056. Accessed October 29, 2019. 2. Lybecker KM. The biologics revolution in the production of drugs. Fraser Institute. www.fraserinstitute.org/sites/default/files/biologics-revolution-in-the-production-of-drugs.pdf. Accessed October 29, 2019. 3. Nowicki M. Basic facts about biosimilars. Kidney Blood Press Res. 2007;30:267-272. 4. Schipper R, et al. Assessment of drug supply reliability in Europe by evaluating on time in full (OTIF) delivery. J Oncol Pharm Pract 2018;248(Suppl):32-33. Abstract 32.

HK-09630-AMGEN-2022-Dec
Date of approval: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