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生物製劑
CLEAR

研發生物製劑

安進的使命

作為領先業界的生物製藥公司,安進秉承以服務患者的使命,致力開發生物相似劑,為患者提供更多治療選擇,與他們並肩而行。

安進專注於發掘、開發及製造創新藥物,為患者帶來希望。從最初生物製劑以至生物相似劑,我們在開發的路上不斷尋找新靈感,務求研發出更有效的治療方法

完善的製藥基礎

安進多年來一直追求生物科技的創新,全球至今已推出18種獲廣泛使用的生物製劑療法,在生物相似劑項目上,擁有10款不同的生物相似劑正在生產或研發中,這些藥物用於治療癌症、心血管疾病以及炎症*。安進在開發創新的生物製劑及生物相似劑方面經驗豐富,是值得信賴的伙伴。

*截至2019年8月8日

cell group cell group

投放資源

專注研發生物相似劑

四十年來,安進投放大量資源研究、開發和製造生物製劑,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將這些寶貴的經驗應用於多個治療範圍上,和研發生物相似劑。現時,我們已投放資源研發10款不同的生物相似劑,實踐着安進對患者的長遠承諾。

生物相似劑的貢獻

安進利用先進的科學知識研發生物相似劑,為病人提供更多選擇,並為整個醫療系統帶來正面的影響。1

醫療成本日益上漲,安進希望透過生物相似劑為病人提供更多選擇並節省醫療開支,促進醫療系統的可持續發展。1

隨著有更多成本較低的生物相似劑進入市場,患者可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藥物。

許多嚴重疾病如癌症能對患者生活帶來深遠影響。因此,我們定必秉承提供優質藥物的使命,致力滿足病人的需要。

數十年以來安進一直保持初心,不停研發創新生物製劑,並以相同的標準生產及研發生物相似劑。

Reference: 1. The Center For Biosimilars. Biosimilars market is ripe for cost savings. www.centerforbiosimilars.com/contributor/chad-pettit/2019/06/biosimilars-market-is-ripe-for-cost-savings. Accessed April 17, 2020.

HK-09630-AMGEN-2022-Dec
Date of approval: 2022年12月